计算机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浏览:319

128日下午,计算机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水主持,计算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1级计算机类本科生代表参加。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李东勤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常郝老师分享了个人科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鼓励全体与会人员在科研道路上要有永不言败的“坚持”精神;李东勤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与社会需求概况,从工程实践能力、创业创新精神和学习能力培养的角度提出了计算机类专业大学生涯规划建议;孙玉涛老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等学科竞赛的基本概况,提醒学生要善于发现问题、深化知识运用、做到活学活用;王平水汇报了主持的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互联网+高校基层党建管理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的研究进展以及如何将项目研究与支部“双创”工作实践有机融合,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

最后,王平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把握并切实贯彻全会精神,助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点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撰稿:王平水;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