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陈学敏教授做学术讲座

时间:2021-12-13浏览:365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美国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陈学敏教授在线作了题为如何为同行评议的出版物撰写科学论文?”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信管系主任张子振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及相关学者在线聆听讲座。

陈学敏认为撰写期刊论文是学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不能将写作视为人类的自然行为。许多学者认为自己不是能通过写作来传达知识的好作家。然而,在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之前,大家可以先写出一篇优秀的科学论文。在本次演讲中,陈学敏教授着重介绍了撰写期刊论文的前期准备、撰写方法、投稿。师生就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陈学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子振老师对本场讲座进行了总结,并感谢陈学敏教授针对撰写期刊论文准备工作以及基本技巧做出的详尽阐释,本次讲座对于提升师生撰写高质量期刊论文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李丹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