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12-14浏览:108

1212日,由学院工会举办的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平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四个教职工代表队共计24位队员参赛。

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项目。为了促进各工会小组之间的融合协同,根据各工会小组人数,本次比赛组成办公室和实验实训中心代表队、计算机系代表队、信管系和工程管理系代表队、电子系和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代表队,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进行。

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开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使人心潮澎湃。最终,办公室和实验实训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计算机系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电子系和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信管系和工程管理系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了解,强化了健康运动意识,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撰稿:樊元华;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