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线上党史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15浏览:2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2日至129日,学院开展了“学党史·铭初心”线上党史主题知识竞赛,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既是师生党史教育的“大学习”也是检验成效的“大练兵”,受到了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活动期间,师生党员通过学习通APP或者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参与知识竞答,答题过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师生党员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最终评选出了教师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学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此次竞赛要求各党支部积累经验,不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新途径,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旨在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鞭策广大师生党员对于百年党史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撰稿:樊元华 魏佳丽;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