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李贵来总经理开展专业导论线上会议

时间:2021-12-15浏览:408

121日下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安徽晟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贵来总经理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工程管理专业导论指导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系钱应苗主持,我院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与会议进行学习。

李贵来总经理从工程咨询的行业特点、职业发展规划、个人经历分享和行业前景,以及全过程造价咨询管控流程五个方面展开教学指导会议。首先,李贵来总经理对工程咨询的行业特点进行了总结分析,并鼓励同学们在选择工作后保持勤奋、坚持、工匠精神、持续学习和诚信等品质。然后,李贵来总经理鼓励同学学们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并指导同学们在该行业的发展需要深耕细作,成就的取得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随后,李贵来总经理就自己的个人经历分享,认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具备发展素养、专业素养、心思细腻、计划力和执行力,以及积极主动有效反馈等素养,那么在这一行就会有所成就。最后,李贵来总经理就工程咨询行业的发展前景对同学们进行了分析介绍,并表明目前该行业对基于扎实专业知识基础上的复合型人才是十分稀缺的,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成为掌握多种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全过程造价咨询管控的流程,让同学们对于工程造价专业的从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议结束前,李贵来总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问题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学习相关内容。

  

(撰稿:钱应苗;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