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道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15浏览:451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教政法厅函(2021)2号)的重要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和完善。企业运营仿真项目是工训赛的重要赛道之一。比赛要求参赛学生组建经营团队,虚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团队成员分别担任该企业的总经理、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生产总监、市场总监等职务,模拟企业两年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涉及产品设计、公司筹建、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企业相关经营活动,鼓励学生跨学科、跨专业组队参赛。

第二届安徽财经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2021年10月初开始启动。经过前期报名,线上和线下培训练习,共计有162只队伍,638名同学参加企业运营仿真赛道。11月27日和28日,企业运营仿真赛道在笃行楼成功举行。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3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0项。

  

(撰稿人:陈劲松;审核人: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