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专家辅导会

时间:2021-12-15浏览:465

为全面启动我院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积极推进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10日下午,我院举办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专家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东北财经大学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小波副教授做专题辅导,学院副院长魏瑞斌教授主持报告会,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陈小波副院长对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标准、认证程序与方法、申请书撰写、自评报告指导书撰写、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他还从财经类院校工程管理专业培养特色凝练、专业认证薄弱环节强化、专业认证主要问题解决等方面给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参会教师围绕专业实验室建设、专业实践课程开设、专业实训与实习等教学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同陈院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魏院长要求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报告会内容,提高认识,早做规划,查缺补漏,尽快落实。以工程管理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快专业综合改革及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张恒;审核人: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