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兵云为电子系党员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17浏览:34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1215日下午230在电子信息系办公室,学院副院长郑兵云同志为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们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郑兵云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情况,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阐述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深刻变化,产生的新理论、新思想,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他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他结合学院发展目标,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斗为培育肩负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努力。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全会精神。今后,电子信息党支部将把党建聚焦落到事业发展实处,按照“新工科”和“新经管”发展战略,继续深化一流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和“工程认证”理念,以全会精神指导师德师风教育、人才培养建设,不断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为教师和学生办实事,促进电子信息系发展和提升专业发展质量。

(撰稿:周健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