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管工3班、21计科3班团支部开展清扫校园和落叶变废为宝活动

时间:2021-12-20浏览:114

     近日为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和丰富校园生活,我院21管工321计科3班于12915日上午陆续开展了清扫校园和落叶变废为宝活动。

清扫校园包括捡拾垃圾、道路清扫、操场跑道清扫。两个班同学从宿舍出自己的清洁工具集合完毕后,按照分工负责不同区域的清扫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不怕苦,不怕累,积极热情地投入到清扫校园活动。经过同学们的劳动,让校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同时,落叶为校园带来诗意的美感,21管工3班清扫过程中收集可利用的树叶,发挥想象力制作了拼贴画等手工作品。

本次校园清扫,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提高了班级的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落叶变废为宝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造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吴淦 柏旎 摄影:柏旎 张文旗 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