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12-29浏览:247

122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

下午240分,管工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戴道明代表学院作《院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提升、学科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学院2022年在全面落实学校功能规划与布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优化学科布局、深化“双万”计划、推进实验室建设、拓展社会服务渠道、提升文化育人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他就落实好本次教代会决议、顺利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理清发展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二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保持奋斗精神,汇聚推进发展的磅礴动力;四是坚持以人为本,营造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其历次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高质量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书写属于管工人的辉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平代表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作《教代会工作报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周森鑫代表提案工作组作《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作报告》。

(撰稿:李婷;摄影:杨灵玥;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