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纪委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04浏览:219

1231日上午,学院召开纪委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翠平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吴永夺指出,学院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明确分工,履行好作风建设、保障和维护党员民主权利、党内监督、严格党的纪律、接受党员控告申诉等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他强调,做好学院纪委监督工作,要从以下几点出发:一要学习宣传党章党规,深入了解准则条例要求;二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抓好作风建设,做到风清气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创新开展纪检工作,集思广益,共同谋划。

徐翠平再次重温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徽省十届纪委工作报告,并通报了高校师德师风典型问题案例。会上,学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撰稿/摄影:丁莹;审核:徐翠平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