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2-01-08浏览:188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2022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资料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支部委员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述职考评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采取会议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11名党支部书记撰写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他们依次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吴永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特色,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参会人员在听取现场述职、审阅书面述职的基础上,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测评。

最后,吴永夺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党建责任意识,严肃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品牌特色,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树立党建“双创”意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构建高质量党建体系。

(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