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1-10浏览:145

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资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435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会上,院长戴道明指出坚定历史自信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基础,领导干部要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要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奋力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吴永夺强调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做好党的建设,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构建高质量党建体系;要增强为民情怀,胸怀大局,立足长远开展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主动作为,砥砺奋斗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委员、副书记徐翠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勇、郑兵云,党委委员周健、张子振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