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2-01-14浏览:289

    113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席玉玲、汪精明、刘莹、车志新、马季、夏日、徐义东等7位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代表和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吴永夺首先代表学院对老同志曾经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思政工作、党建“双创”、构建高质量党建体系等党建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院长戴道明通报了学院2021年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恳请与会老同志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学院多年以来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慰问表示十分的感激,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壮大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并结合各自丰富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从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创建学院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学院党政副职领导徐翠平、徐勇、郑兵云就学院具体工作与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吴永夺代表学院对老同志所提建议表示衷心感谢,提出今后在日常工作中逐一加以改进,对重点问题专题研究专门解决,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指导学院工作,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