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永生花手作沙龙

时间:2022-03-16浏览:122

    3月13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西校区教工之家开展永生花手作沙龙活动,喜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伊始,花艺师先为大家介绍了永生花的相关知识以及制作永生花的方法,并从花材、配色以及布局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做出一件精美的永生花花艺作品。根据不同风格,花艺老师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备了不同颜色、不同主题的花卉。

    花艺师通过一边讲解一边演示的方式,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制作永生花的步骤。女教职工们跟着花艺师选材、设计造型,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创意,巧手制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大家喜笑颜开。最后,花艺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永生花手作沙龙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愉悦心情的同时,也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凝聚了学院女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大家继续以健康快乐的心态在本职岗位上绽放巾帼风采!

 

(撰稿:樊元华;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