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3-31浏览:201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资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吴永夺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把握国家大势,服务地方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推进“新经管”和“新工科”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结合自己分管的群团工作做了“办好师生的心头事”主题发言。她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再次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她表示将更加恪尽职守、心系师生,在“学党史办实事”中回应师生所期所盼,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