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长流 则能穿石——21管工4班召开工程专业分享介绍会

时间:2022-04-15浏览:84

413日晚,我院2021级管工类4班在明德楼314召开“工程专业分享介绍会”。钱应苗老师、张玮老师、张恒老师、沈琛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交流会,丁华军老师主持交流会。

丁华军介绍工程专业是建立在经济、管理、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和法律等平台上的一门复合型学科,该专业是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新增的专业,就业率一直稳居前列,就业前景广阔。张玮、钱应苗、张恒、沈琛从考研和就业方面进行了分享,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议。

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包括专业学习难度、专业社会实践活动、学科竞赛类型和方法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专业分享介绍会帮助面临专业分流的同学们明确专业方向和选择,从理论出发,再理论联系实际进行分析。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解决了不少困惑,学到了在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知。

(撰稿:叶韵蕾 诸伟;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