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5浏览:89

    4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平主持会议,学院各工会小组长及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翠平总结了我院2021年度的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通报了我院获得“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的情况,学习传达了学校工会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学校工会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院2022年院级工会文体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徐翠平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需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服务教职工关心关切,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工会活动蓬勃开展贡献应有力量,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2022年,学院工会将陆续举办教职工健康万步行、防疫知识竞赛、羽毛球比赛等院级赛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撰稿:樊元华;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