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自己的浪潮——21管工2班召开工程专业分享介绍会

时间:2022-04-18浏览:81

417日晚,我院2021级管工2班在明德楼404召开了“工程专业分享介绍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工程专业,明确专业优势,明晰自己的未来规划。丁华军老师、温茵茵老师和钱应苗老师作为特邀老师出席交流会,丁华军老师主持交流会

华军介绍工程专业是建立在经济、管理、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和法律等平台上的一门复合型学科,需要掌握包括工程技术类、信息技术类和建筑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该专业是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新增的专业,就业率一直稳居前列,就业前景广阔。温茵茵老师从她所带的几届毕业生谈起工程造价专业,无论是本科毕业后考研还是就业,工程专业的学生的未来发展情景都十分可观。钱应苗老师主要介绍工程管理专业,指出在数字经济时代,新基建成为了关键,从而使得工程管理专业是一个很好的专业选择,又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就业和考研的方面进行了分享,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议。

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于工程专业的疑惑,包括以后的就业专业性和辅修专业的问题等,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专业介绍分享会帮助面临专业分流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选择方向,从自身实际进行具体分析帮助同学们解了分流的“燃眉之急”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了收获,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方向。

撰稿:迟欣怡 李丹;审核 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