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管系教师参加教育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虚拟教研室教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2浏览:298

2022428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信管专业教研室牵头的教育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虚拟教研室举办了2022年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虚拟教研室钉钉平台线上举行。该虚拟教研室由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14所高校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组成。我院副院长魏瑞斌、信管系主任张子振和副主任司凤山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部信管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带头人、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宝君教授介绍了虚拟教研室的基本情况、组建架构、建设目标及任务。他还从虚拟教研室活跃度和建设质量两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详细讲解了虚拟教研室建设评估指标体系。最后,与会老师围绕虚拟教研室活跃度、资源共享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撰稿:张子振;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