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06浏览:417

  54日,我院在广学楼302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钱杰教授、学院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魏瑞斌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是各系部主任概括介绍了各专业学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其中,课程进度安排、选课管理、实验室硬件环境等问题比较突出。其次,各系部教师代表结合自己讲授的课程,从教学设备、教学场地、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一些讨论。钱杰教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他表示,将把相关情况向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反馈。钱杰教授对我院教师被听课的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指出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良好。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和教师在学习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学院将把有关情况反馈给教务处等管理部门,为学生和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撰稿:王洁;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