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08浏览:309


56日上午,管工学院于广学楼302室召开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戴道明、副院长魏瑞斌出席座谈会,学院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参会,副院长郑兵云主持会议。

戴道明从导师履责、教学考核方式、研究生管理等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导师尽责指导学生的必要性,进一步阐释了研究生培养环节中课程学习的重要性,明确指出研究生就读期间学术研究是重中之重。

座谈会上,研究生就学术研究硬件设施配备、科研数据库需求以及学术会议等级划分等方面畅所欲言。硕士生导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师生结合实际情况,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交流。

郑兵云提出,要增强学术自信,产出高水平成果;诚信科研,遵守学术规范;加强师生交流,营造和谐师生关系。郑兵云表示,学院将对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分析,提出改进落实措施,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更好的平台与保障。


(撰稿/秦庆 审核/郑兵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