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集体促团结 激扬青春共成长”—20计科2班举办趣味文体娱活动

时间:2022-05-09浏览:68

57日晚,我院20计科2班全体同学在东湖东校区西体育场举办了主题为“凝聚集体促团结 激扬青春共成长”的趣味文体娱活动。

活动期间,由班委带头组织同学们进行各式各样的游戏活动,如真心话大冒险、数字游戏、逛三园、你画我猜、老鹰抓小鸡等。通过这些趣味文体娱活动让同学们手脑并用并且体会团结的力量,“一滴水只有流进了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到团队之中,才能不断创造价值。活动最后,每位同学就本次活动体验和班级建设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有趣又充满意义,班级团建活动就是一个契机,积极主动地融入到班集体中,才能体会班级的凝聚力和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进行了2个小时,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班级主题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关系更加密切,团队意识更加强烈,班级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更好地实现了以班级为载体加强“文化育人”“体育育人”“心理育人”的成效。



(撰稿:汪慧;摄影:钱昶进;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