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05-11浏览:482

510日上午,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刘平、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闻帅、计算机系系主任周森鑫、信管系系主任张子振、计算机基础部系主任王平水、教师包怀忠、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王浩出席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魏瑞斌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的教学实验平台建设进行研讨。周森鑫主任和张子振主任分别就两个专业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分析了当前课程资源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计算机硬件资源不足的问题。与会人员对我院实验实训工作的如何有效推进进行了研讨。

刘平副处长从全校课程资源建设的角度,对我院专业课程资源的建设及实验实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闻帅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现有的服务器等相关资源的应用情况,并对我院近期实验实训环境的改善,尤其是硬件设备购置提出了具体建议。他们还结合实际情况,对我院即将招标的项目内容进行了指导。

(撰稿:王洁;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