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情花开未来可期—19计科4班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5-12浏览:106

511日晚,19计科4班于龙湖东校区明德楼506教室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共邀请到三位考研优秀同学,他们分别是成功考取上海大学的宁记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叶凡、安徽大学的查帮政。

交流会上,三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着如何安排复习时间、如何选取考研院校与专业、制定学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经验建议等方面分享亲身体验与感受。参会同学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发言之后,19同学们和学长学姐积极互动,请教目前遇到的困惑或问题,三位同学逐一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和优秀学长学姐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明确自身目标,做出合理规划,为今后考研准备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玲玲;摄影:李永远;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