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管系支部和管工类学生二支部开展师生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2-05-23浏览:271

    5月18日,信管系党支部和管工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广学楼302开展了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师生互学互融、沟通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信管系党支部书记张子振和管工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樊元华共同主持活动,两个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信管系党支部王益成老师、管工类学生第二党支部聂睿超同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师生党员围绕“做好‘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与“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两个主题展开热烈研讨。

    徐翠平对此次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教师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做好“经师”和“人师”相统一落到实处,争做“四有”好老师;青年学生党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特长,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将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阔征程上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撰稿:张子振;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