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与企业共建就业与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22-06-30浏览:306

62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魏瑞斌、副院长郑兵云率领信管系主任张子振和副主任司凤山走访了安徽恩远冷链物流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司福义就学生实习与就业、人才培养、实践导师合作、项目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就业与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魏瑞斌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与恩远公司签订协议是一次双赢的合作典范,必将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发展,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开拓新渠道。

司福义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能够与高校在技能共享与培训、人才交流与培养、项目研发与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深入对接,力争创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双方在签署协议后举行了“毕业生就业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撰稿:司凤山;审稿: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