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多措并举组织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2-07-08浏览:205

7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备赛学生。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以及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吴永夺宣讲了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形势,宣传了党和国家疫情防控总方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具体举措。他要求全体暑期留校学生联络人要勇担责任,积极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留校同学的管理和组织工作;要深入同学中间,及时、合理反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吴永夺勉励暑期留校学生,要坚定理想目标,进行科学合理规划,注意劳逸结合;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人身、财物、食品、用电等安全防范。徐翠平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暑期留校管理要求,坚持每周一次核酸检测、每天健康打卡,严格履行离校、返校审批手续。与会老师和留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还给每位参会学生准备了一份美味的食品。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对奋战在考研路上的同学以及备战省运会和学科竞赛的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和祝愿。据悉,近期管工学院19级各个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也纷纷深入宿舍、自习室,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清凉的瓜果以及牛奶等营养食品。

(撰稿/摄影:丁莹;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