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榜样的力量•学生篇】林天赐:勇敢抉择 坚定前行

时间:2022-07-10浏览:355

林天赐,中共党员,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保研至河海大学。

获奖情况:

1.校级优秀毕业生

2.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3.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BIM创新应用个人三等奖

4.“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竞赛二等奖

5.国家励志奖学金

6.三好学生标兵

经验分享:

大学四年的时光,一段段的回看,每一段都有它的意义。

大一第一个学期,林天赐并没有好好地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会怎么度过,只记得那个时候考研热就已然开始,刚来就有很多人会问你将来考不考研,那个时候他只想着好好学高数,期末考好点就行,其余的时光就是打球、看电影。但当时做了一个他觉得算是很重要的一个决定,就是在大学期间要看200本书,尽管目前只有一半多的完成量,也只有大一时候看的最多,但是他觉得阅读对他产生了很大多影响,所以他真诚地建议大家有空多阅读。

大一下学期,林天赐觉得值得回味的经历就是选专业,专业的选择给予了他很多期望,现在也让他能去研究生阶段学习更多感兴趣的东西。他建议选择专业时要认真思考。

大二开始后,林天赐开始争取保研,努力学习保持高绩点,积极参加活动争取获评“三好”学生,组队参加学科竞赛,申请基金项目写论文发论文等,争取六级拿高分等,这一阶段的经历大多是漫长、疲惫又焦虑的,时而兴奋又时而萎靡不振的,但是当最终有了成果的时候就会很开心。如果大家也有保研的想法的话,一定要坚持下去。

最后,他祝福学弟学妹们都能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好好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