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榜样的力量•学生篇】赵玮泽:学会感恩 锻炼自我

时间:2022-07-10浏览:399

赵玮泽中共党员2018工程造价专业本科生,保研至合肥工业大学。

获奖情况

1.省级优秀毕业生

2.校级优秀毕业生

3.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

4.第六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尺规绘图方向省级个人三等奖、BIM创新应用方向省级个人三等奖、建筑类团体三等奖

5.优秀学生干部

6.优秀共青团员

7.校三好学生标兵

8.院三好学生

9.国家励志奖学金

10.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

11.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

12.综合素质奖学金

13.社会工作奖学金

14.体育活动奖学金

15.文体活动奖学金

经验分享

时光飞逝,四年大学仿佛一架高速动车,转瞬间已经到达了终点站。大学给赵玮泽最大的收获就是带来了性格上的转变,让她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让她变得更加的阳光、开朗和自信。不善言辞的她,为了结识更多的朋友,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在老师的鼓励下,从大二专业分流之后担任班长,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积极给同学们解答问题,培养了她的责任心与团队荣誉感。学院给予的一次次锻炼机会,让她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也让她变得善于表达自己,并且收获了很多珍贵的友谊。除此之外,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四年间,学院组织举办的各种学科竞赛帮助她在学业和科研上不断进步。当她遇到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时,辅导员和导师都会及时给她指导,让她快速找到正确的方向,从而迅速成长,最终成功保研继续深造。赵玮泽很感恩学校、学院和老师们提供的各类成长锻炼的平台,她祝福大家都能突破自我、成就精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