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类别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圆满通过专家论证

时间:2022-08-02浏览:573

202281日,安徽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 专业学位类别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顺利通过专家论证。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黄海量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车阿大教授、中南大学王青娥教授,教育部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合肥工业大学胡小建教授作为专家评委,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宋马林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教授、副院长郑兵云教授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论证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主持。研究生院长宋马林代表学校向各位评审专家致欢迎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兵云就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向专家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仔细查阅方案并质询论证后,一致同意安徽财经大学新增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的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招生领域。 

(撰稿:秦庆;审核:郑兵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