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省运会运动员

时间:2022-08-06浏览:221

84日,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专职辅导员刘静前往龙湖东校区西体育场,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参加集训的学院省运会运动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和亲切问候。

在训练现场,吴永夺详细了解了暑期参训队员的生活、学习、训练等各方面情况,对队员们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勉励要抓住机遇、科学训练、全面提高竞技水平,为参赛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希望运动员要注意防疫安全,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在省运会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现管工学子风采。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给炎炎夏日里的留校参训的运动员们送去了一缕缕清凉,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爱护。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不负青春韶华,为校争光、为院添彩。

据悉,今年学院共有9位学生入选省运会运动员,有6人留校训练备战。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度重视体育的育人功能,形成省运会、校运会、院运会“三级联动”有效机制,营造了浓厚的英勇顽强、奋力拼搏的氛围。

(撰稿:刘静;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