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安徽省省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8-07浏览:738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省赛中,我校学子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3项。自2015年以来,我校学子已经连续八年获得省级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A类赛事,并首批入选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名依据赛事,受到教育部和财政部质量工程项目重点支持,该项赛事同时也是人工智能方向最权威的顶级赛事。

我校从20219份开始启动该项赛事,历经宣传、基础培训、第一次选拔、高级段培训、第二次选拔、实际制作、校内交流、冲刺、预赛、提高等多个阶段。在为期接近一年的竞赛准备过程中,我校师生不畏严寒酷暑,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充分展现我校学子努力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以赛促教,通过该项赛事提升了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与国内一流高校学生的同场竞技,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撰稿:管工学院;付明 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