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之一

时间:2023-05-17浏览:156

516日下午,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邀请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王昕天校友在广学楼302报告厅专题学术报告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该次活动。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魏瑞斌主持。

王昕天校友现就职于宁波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要从事农村电子商务、电商扶贫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在《人民日报》、《中国软科学》、《农业经济问题权威媒体和学术期刊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他围绕“产业链视域下电商驱动农业数字化理论逻辑与实践演进”这个研究主题,从研究动机研究现状与缺口农业产业链结构特征电商驱动农业产业链数字化的理论逻辑电商驱动农业产业链数字化的实践演进结论与讨论共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术论文的写作过程、写作思路和注意事项。他还结合自己毕业后的读研、读博的经历,为本科生的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最后,他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升学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撰稿:张子振; 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