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学校举办的2023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5-30浏览:36

5月18日至28日,我院组织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由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学校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举行,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每一场小组赛后大家都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第三轮名次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奋起超越,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撰稿:樊元华;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