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23年度教职工拔河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10-23浏览:23

    1018日至20日下午,我院组织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由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度教职工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校共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区淘汰赛,第二阶段分区循环赛,第三阶段冠亚军决赛。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其中,1018日为第一阶段分区淘汰赛,1020日为第二阶段分区循环赛。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老师们全都抓紧绳子,铆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把绳子往后拉。未参赛的教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并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本次拔河比赛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释放了压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接下来,教职工们表示会继续把团结协作的意识、顽强拼搏的精神、勇于争先的斗志转化为工作精神,投入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

(撰稿/拍摄:江梦蝶;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