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年教职工交流会

时间:2023-12-29浏览:162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为欢庆新年的到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20231227日下午,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二楼举办了2024年迎新年教职工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大家作了一个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学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提出在新的一年,管工学院要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学院发展砥砺奋斗。

此次交流会,全院教职工分为办公室、实验室代表队,信管系代表队、计算机系代表队、工程管理系代表队、电子系代表队5个代表队,各代表队的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热闹纷呈。

往昔皆序章,未来共履新!挥别2023,迎来2024。新的一年,学院将构筑愿景,挑战未来;提灯引路,育梦成光!新的征程,我们将用拼搏诠释担当,用奋斗承载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江梦蝶;摄影:何启宁;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