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时间:2024-01-02浏览:26

    1229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凝心聚智、共谋学院发展。

下午240分,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戴道明代表学院作《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度学院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实践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剖析当前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2024年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实践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他就全面落实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协同发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稳用”工作,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学科建设,争取工科硕士点有新突破;四是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取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保持奋斗拼搏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培养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魏瑞斌主持第一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樊元华代表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王平水代表提案工作组作《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作报告》。

(撰稿:李丽;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