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于“第十八届(202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进行论文宣讲

时间:2023-07-21浏览:13

近日,第十八届(202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年会暨长三角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协作网第十八届年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管理学院承办。围绕“新发展格局下的创新与发展”主题,邀请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理事,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青年研究人员等展开交流、探讨与合作研究。展开交流、探讨与合作研究。


我院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王馨雨代表钱应苗导师课题组,在该年会论文交流论坛上就论文《Digitalization Level and Green-oriented Transition Development of High Energy Intensive EnterprisesBased on Carbon Reduction Perspective》做了展示与汇报。


我院积极重视培养和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和综合素养。采用课堂教学(含讲授、讨论、案例分析)为主,并与学生自学、社会调查、教学实践、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相结合,不断提高研究生的自学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实际工作能力等。通过举办定期学术研讨、参加学术交流,鼓励学生申请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参与导师课题研究、撰写学术论文等方式,锻炼和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此外,支持和鼓励研究生走出学校,积极参与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报告会、学术论坛、前沿讲座以及各种专题研讨会等,不断修炼和完善自身的学术思维与能力。在学院内部营造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激发学术热情,沉淀一批有价值的学术成果,建设具有安财特色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