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如你 甜蜜加“焙”——我院举办“三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3-08浏览:56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关爱女教职工健康,3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芳华如你 甜蜜加焙”蛋糕DIY烘焙活动,共同体验烘焙乐趣。

活动开始,专业烘焙师向各位老师详细讲解蛋糕制作的具体流程和手法技巧,大家在认真聆听完专业老师的讲解后,迫不及待动手制作起来,纷纷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按照打发奶油、抹奶油、裱花、点缀等步骤开始亲身体验,随之一个个漂亮又富有创意的蛋糕新鲜出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久违的放松与惬意。

通过此次烘焙活动,女教师们学习了新技能,在制作美味蛋糕的同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愉悦,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体验感很强,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爱,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中来,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奉献巾帼力量。

 


(撰稿:刘静;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