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信息系统教学团队

时间:2019-07-16浏览:450

管理信息系统教学团队现有研究人员12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5人、讲师3人,博士(含在读)8人。团队负责人张子振副教授,核心成员程刚、戴道明、胡笑梅、魏瑞斌、王有刚、李旭辉、李会、孙辛勤、石磊、李敬明、张玮。管理信息系统教学团队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已趋日益成熟。团队学缘结构合理,梯队结构完整,是一支具有严谨教学、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

管理信息系统教学团队目前为止,有安徽省学术带头人和后备人选、安徽省优秀教师、安徽省教学名师1人;安徽财经大学龙湖学者2人;校学术带头人和后备人选4人;校教学名师2人;校教坛新秀1人。在学术、教学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承担国家自然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共计15项,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50余篇;承担省级教学研究项目10余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共计20篇。团队成员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3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数十项。



            




返回 原图
/